Sunday, May 30, 2010

摆脱你~~不要想那么多好吗!!!

摆脱你~~
不要想那么多好吗??
你说我想太多,你自己想的不是比我更加多,更加远吧。
如果只是问你吃饭的事都能让你想那么多的话,我只能说声抱歉。
因为,我不是只叫你一个人去吃罢了。我还叫了安他们。
是你自己想太多,自寻烦恼罢了。
我就说了,可能吧。
我需要快点毕业这样你才不会有烦恼。
我快点毕业因该是你最开心的事情吧。
你不要把自己的烦恼,弄得我也要跟你一起烦
好像我真的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吧。
我很讨厌阿~~~!!!!
而且你真的弄到我开始越来越讨厌你
为何你不想想你其他的朋友也是单独跟你一起出去吃阿
为什么你就不觉得压力烦恼呢??
摆脱拉~~~如果朋友连这样都会让你觉得烦恼的话
那么我们还真的是朋友吗??
我们只是口头上说的朋友罢了吧。
是你自己的心想太多了吧。
我可不要这样跟你一起烦咯。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我的话,那么我想告诉你一句拉。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你跟本就不会为那个人而烦恼。
就是因为你在乎,不管是好的不好的你都会去烦恼吧。
摆脱你,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去想好吗??
你弄到别人跟你一起很累好吗??
你是过度保护你自己了吧
不要说你就是这样~~
这样,还有谁敢去关心你,敢跟你说话呢??
如果关心也会让你觉得怎样的话,我的天,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你的朋友
做你的朋友也要为你想,哦,
他不喜欢我问他什么,
不喜欢被人讲他,
不喜欢被人问他其他人的东西,
不喜欢别人给他帮忙,因为他不喜欢麻烦别人,
所以在学校尽量不要跟他讲话
不要跟他打招呼
就连讲话最好一句都不说
这样他就能开心的过了一天
就比较没烦恼
哗,做朋友的我,还要考虑到你那么多的心情,害怕你被伤害,害怕你不喜欢,害怕你这个那个。
我做到这样了你还说那些话。
你会被不会觉得~~~你自己太过了。
朋友阿~~~不要只是自己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好吗??
不是每个人都能因为你的不喜欢而作你喜欢的事情得好吗??
我知道我没那么好,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对你这个朋友肯定比你对我这个朋友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