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


昨天原本要跟妈妈早说母亲节快乐了~~
可是她打来时~~我们谈了其他的东西~~
谈了很多很多其他的事情~~~
哥哥的摩多车的事~~~妹的电脑的事~~~我的生日派对的事~~
听妈说那天公跌摩多!!!
手肿~~~~姑他们叫他去看医生他也不肯
只好由爸爸出动了
因为爸爸比较我劝服力比较强~~
所以把就说叫妈载公去马六甲看医生~~
看了医生说肾又问题~~
所以才一直肿~~
所以大致上是没有什么事情~~
这两个月~~~公就跌了两次摩多车!!!
真不希望公再驾摩多车了!!
真是很不安全!!!
可是没办法~~有时爸妈都没空载他们出去~~所以有时公会驾摩多车
咳~~因为公之前有开过心脏的手术~~
又用半身中风过~~~所以要特别小心~~
真的不希望公在驾摩多车了~
可是如果他不驾,他跟婆要出去爸妈又没空的话~~~
又很麻烦!!真是矛盾啊~~
好像公跟婆就只有爸一个儿子罢了!!!其他的类~~~懒惰说!!!
原本他要挂电话时提早根他说~~可是他且挂了电话!!!
所以没有说到~~电话又没钱~~~
真是的!!!
希望妈会打电话来啦~~
可是我不知道我说得出我爱你吗~~哈哈~~
可能只会说母亲节快乐~~谢谢你吧。希望自己做得到吧~~哈哈~~
开开心心过母亲节~~~
因为平常都没有庆祝的~~~而且这次也没办法回家~!
下个星期就会了~~~妈妈一直问我几时回~~~
干吗那么想我啊~~哈哈~~~才刚回来一个星期罢了~~
妈母亲节快乐哦~~~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