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真的好想你~~~

我能告诉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吗??
我对你还有感觉吗??
我能对你说~~
谢谢你是第一个发信息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没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谢谢你很多很多事情~~
我好想告诉你其实我对你还有感觉~~
现在的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我不懂我是找了另一个他来代替你
还是我真的对他有好感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还是会关心你
还是会想知道你的很多事
听到你的名字我会嘴角上扬
看到你的信息,或是你回的信息我会傻笑
跟你说话虽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是我还是会找你说话
会为了你分心
会为了你开心而开心
难过而难过
我开这个部落格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我不是不想再想起你而开心的部落格
让那久的部落格成为我对你的回忆根秘密吗??
不想让你知道所有一切的一切~~~
可是我在这里到底写了多少篇有关你的文章啊
我再干嘛!!!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可是我知道我们只能是朋友
其实我今年的愿望有就是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
还有就是能和你一起过我第一年二十岁的生日
可是这个愿望好像不可能会成真了~~因为这天已经过完了
我能说我真的好希望至少我们能出去那么一次
至少能像朋友一样出去看电影,唱k,拍打头照,还有一起晚餐
可是过了,不会在回来了
没有实现的一天了吧
没有机会了吧~~
还会在见面还是一个未知数~~
更何况是一起出去呢??
我真的好想你~~~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