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昨天回家了~~因为要回去买电脑
也就那么的巧我的电话坏~~~
真是是气死我~~
把我吓一跳~~因为我有几张很珍贵的照片在里面~~
过后就跟爸爸说~~~叫他一定要帮我拿那些照片出来~~
过后爸爸就帮我买了一架新的手机~~
而且我的照片全都被抽出来了~~
真的超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好珍惜这些照片哦
这次回去也就只有几个小时~~
根本就没时间跟家人在一起~~!
好难过哦~~
其实爸爸还蛮疼我的拉
我也说电话坏~~他就马上帮我要拿去修~
可是因为是电板进水所以没办法~~~
要修要一段时间~
所以爸爸就说直接换新的一台比较好
可是我不舍得的是~~那架电话采用不到半年类~~
爸爸说修好了就给妈妈
这次回去我差不多花了他们rm3500
买了电脑,手机,hard disk
不懂就觉得花了好多好多的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