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眼睛说能看到的~~
有时知道了某些事才是让自己最伤心难过的事
有时知道了且不想说~
因为我知道我能曾受的比他还多
说出口就只会伤他的心罢了
不说就只有自己难过~~那么一个人难过好过多人难过吧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得那样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表里不一
可能他会说可以把他当成朋友
当你真的看是把它当成朋友时,他又出现了一些妒嫉的心态
那么你叫我还敢把人当成自己真正能信任的朋友吗??
对我来说很多事情跟人都是假仁假义的~~根本就不值得让人相信~~
更加不值得抱有任何希望
因为你不知自己还要承受的伤害还有多大~~!!
更加不解那些人心理想的是些什么!!
人啊人~~~到底心里想的是些什么呢??
人心有时真的让人很害怕
我看清了~~可是我也不想多说~~
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
自己明白谁才是真正能交的朋友就好了
不想再乎那么多~~~
只想交值得交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