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这就是one oclock cafe

昨天还是没说出那肉麻的话~~
哈哈~~~只是说了母亲节快乐罢了~~
妈妈说他们星期六就庆祝了
说爸带了他们去吃大餐~~~
而且还是去海鲜馆吃大餐~~
argggg~~~我又错过了机会
每次都是这样~~~我每次店铺没有机会吃大餐的
哈哈~~~可是妈说等我回去他请我吃。
吃什么都可以~~~哈哈~~想吃pizza很久了~~
可是每次都吃不成
对了~~还有sushi king~~~哈哈~~~
可是更想去one oclock cafe 类
哈哈~~~妈妈这次惨了~~~一定破产咯
哈哈~~~不过我每次说要去哪里她都不会让我失望的~~
这点我很清楚
不过麻坡的one oclock cafe真的是跟吉隆坡的cafe有的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