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哎哟~~~钱钱钱~什么都是钱~~~
哥要买单车都要6000块马币阿~~~
想都都头痛~~~我就花了爸妈的3500
工厂要专修要8000
哥又要买车6000
还有我的学费3500~~~
哗~~都已经两万块勒拉~~
真的很多钱类~~~
现在的社会真的什么都讲钱~~~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且万万不能
也领悟到了~~~
两个孩子都要花那么多钱了~~~何况是四个
以后如果家境不是很好的话~~~就别生那么多个孩子了~~~
这样只会拖了自己罢了!!!
大那个每个孩子都要钱时才真正的叫烦啊!!!
我的天啊!!!
天啊~~~保佑我父亲赚多一点钱啦~~
不然~~~~真的会很惨咯~~~
好才,我毕业就不用花那么多钱了
自己也可以赚一些钱~~
不然那么多人一起读书~~真的压力的是父母啊~~~
不懂,现在有种感想~~
可能会暂时先不出国吧~~~不然就在这里读完degree
在不然就是想办法拿奖学金出国读书~~
曾经有问过神~~
他说我不必担心那么多~~
因为我每次什么的都会想钱,怕父母没钱什么的
以后会有贵人帮我~~让我出国读书
所以不必担心钱的事情~~
只要我好好读就行了
希望这是真的~~
老实说不担心是骗人的~~~
我真的很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