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感觉好累哦~~~shit
因为我们的critic 从15号改到了10号类
提早五天啊
我的天啊
东西都作不出阿~~
而且感觉好不美哦
就这样~~只有两个星期了
我们老师真是的
昨天跑去看戏了
根ho,他的弟弟,培,川
我们看了shrek ~~
这是一个满搞笑的电影
昨天我们是去wangsa walk mall看戏的
那里的电影的座位还蛮不错的
而且很宽比起klcc的
只不过多数去那里看的人都是马来人
全场就只有我们5个加上一对情侣
感觉怪怪的
而且很多人咯
我们座在满前面的位子
哎哟~~~看到头有点晕
可能是因为前一晚没什么睡所以头有点痛吧

昨天看着他住家
可是且看不到他
我知道我是看不到他的以为他在做工
我好想好想他哦
我们还会见面拉
就一个星期一次吧
我期待看到他~~
因为我好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