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只知道我现在得心情就是好压力哦
心中的那块石头压在我心中
我真的好压力~~好压力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很累很累
好像哭
可是我不动摇怎么哭
就心里压力好多好大
救命啊
谁来救救我呢??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好吗??
我希要你哦
留在我身边陪我好吗??

听了一个广播:
对别人好不一定要得到别人的回报
当时一定要对别人好
人生短短,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有什么就快点说

爸~~我想对你说其实我以前很讨厌你。我觉得你好偏心,为什么我跟妹都是你的女儿可是你就是这么偏心。小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因为我会觉得很寂寞。小时候时常自己在家吃饭。你时常都不在家,我每次一放假就从吉隆坡赶回去家。可是,当我看到你时且是超过24个小时了。我终会想我家根本没有家的温暖,那还像家吗??我终会想,你到底有什么事情这么忙呢??最近我才发现,我错了。我误会你了,你忙是因为你是为了赚钱给我们花,供我们读书。其实你还蛮疼我的~~~只是我永远都不会知足。因为在小时候我就会有这种想法~~所以我心中的那个怨恨一直都在。其实我不要求你为我做什么~~~只想你至少能陪在我们身边,时常陪我们吃饭就好了。好久都没一家人一起吃饭了,尤其是哥他出国以后。现在我想真心的对你说~~~我很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这么为我们想。真的~~我想对你说谢谢。爸,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