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开始觉得这间家再也不是家了
没有感觉的家了~~
每个人都开始不再住在这间家了
我时常去培家
cc去yy家
xin 去男朋友家
shen去aunty家
回到家她都不跟我们说话
其实他不想讲我也不想理
不想看人脸色~~
就当作什么也不知道
有什么事他自然会告诉我
不想成为垃圾桶~~~什么都往我这里丢
更加不喜欢看人脸色~~!!
不想跟我说话就算了
反正你有的是朋友
跟你说在多也没有用
因为你是个有个性的人了
谁说什么都没有用
你认为是对的就是对的
懒得说,也懒得理那么多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做我自己就好了
反正我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安静的世界跟生活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