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看见你~~其实也没什么吧~
就这样,什么也没说也没打招呼
就只是朋友+普通朋友
对你也不会认为是爱情的喜欢
就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吧
说是朋友之间的喜欢的意识也是就是说不讨厌的意识
说实在的现在也没想那么多
对你,就只有这样
没什么的~~~就只是朋友
不会再对你说我们还会见面吗??
因为如果有缘的话我们就会像今天这样见面
如果没缘的话就不会见面
顺其自然就好

昨天很晚了~~差不多两点多要三点时你发信息给我
其实,是被你的信息声吵醒了
你说你刚做完功课很累要睡了
就打电话给你,跟你聊了一会而
其实跟你聊天蛮舒服的
因为我不用像我对他说话一样
要特地去找话题聊
我们能说很多什么都能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要像你这样的朋友吧
我不必刻意去找一些共同话题
也不必去想我说了什么会让你觉得很不开心的事
我能说我想说的所有东西
认识你算是一个奇迹
没想过你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而不是一个路人甲
而是一个朋友的身份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谢谢你~~~~

我现在暂时没有让大家知道其实我们私底下有联络的事情
不是因为很丢脸还是什么的
只是不想让大家说很多事情罢了
可能我们在熟一点,我才会说吧
如果我们两个一起出去还是什么的
我会要求你暂时不让任何人知道先
不是因为我想要你对其他人撒谎
而是我想暂时先不要有那么多是是非非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不想像我跟他一样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真的很累,我不想再被传绯闻了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现在很好我觉得,至少我们两个说话什么的
大家也没有说些什么
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我不想像我跟他弄到连见面都不能说上一句话
就因为怕被讲
这样的人生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我没办法接受这种事情在有一个同样例子的人出现在我神秘身命里了

我只想真真的能和一个人做朋友
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必像那么多
可能是我有点自私吧
我只想自己能够快乐那么一点
我要的是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那种看到对方就连一句话都不能说
甚至要说什么都不懂的朋友
那么那叫什么朋友呢??
让我暂时保密我们私底下有联络,甚至可能一起出去的事情都是个秘密吧
暂时不说,让我自己接受被讲的事实先~~可以吗??
委屈你了~~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