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今天看到了一个不该看的人
虽然我真的很想他~~~
但是,如果真的能选择我真得不想看到他。
让我把他给忘了吧
不过今天也只是随便飘过了那么一眼~~
都是莫人咯~~~笔竟然忘了拿
不然,我连那么一眼也不可能会看到
我因该会直接回去了吧
可能我比较骄傲吧~~~
谁都没打招呼,放了东西转身就走
因为真的很赶时间
也不想多说些什么
不懂,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只要再多人时看到他
我觉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也会觉得很尴尬~~~不懂要说些什么
终得来说就会觉得什么都会很奇怪
如果是私底下只有我们两个的话就还好
至少还能说些什么
不过我觉得我们像陌生人的感觉比朋友来的强烈吧
不懂是使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可能是我自己比较骄傲~~~所以你也不怎么主动跟我打招呼~~~
我也不会主动跟你打招呼吧
因该是我自己的问题
反正再多两个月我们就见不到了
你也不必那么不自在
你也不必避开我~~~
这样也好~~~不会给你烦恼根压力~~~
你也比较自在一些吧~~~
我的离开因该算是对的吧~~~
可以让你好好的准备你的sem6
我不在你会考得更好吧
那么你加油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