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他们要去实习了~~~
还是有点没办法接受~~~
不过还是恭喜他们拉~~
看了他们的做品~~
大家都进部很多~~~
这是他们努力的成果吧~~
替他们感到开心~~~可是自己且有点难过~~
因为我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希望希望不是~~~
不要那么早让我体会毕业的感觉
怎么说呢
在我的想法里~~~我们不能见面是因为我要毕业了~~~
可是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不舍~~~
我们认识有两年多了吧~~
最少一两个月都会见到对方一次~~~
可是现在要我习惯再也看不到你的日子~~~
好难过~~~
我因该会不习惯吧~~
因该会很不舍的吧~~
因该会比现在更更更想你吧~~~
劳了我好吗~~~??
我不想习惯这一切的习惯
更不想看不到你的日子~~
虽然我们也不什么讲话~~
但是~~~真的会想你
不想当我想见你时我看得切是照片~~
有意义吗??
有谁能懂我的心情啊~~
不说不说~~~
不能再对你说~~我真的好想你~~
控制自己吧!!!!
我们是不可能的~
永远都不可能的~~
谢思毓放开你自私的想法~~~
他根本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不管你做在多事他都不会知道
不管你写在多东西他也不会看到
不管你在怎么努力他也不可能会喜欢你
不管你再多他也不会感受到的~~~
放弃吧~~~爱一个人不是因该让他幸福自己就会觉得幸福了吗??
我告诉你,你们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