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时光倒流~~











上个星期我们走回了以前的时光~~
走进了马六甲的历程
真是叫了印象深刻阿
着次的历程是跟我班上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度过的
有:stacy,wei yee,zeen,evard,chang keong,wen jun ,erward,jia jin一起度过了这两天一夜
很难的~~~也很难想象这种画面
尤其是当我们一起在马坡的mentayan吃的时候
从来没有想象过会跟自己的朋友坐在自己的故乡吃东西的画面
真叫人难以忘记啊
真的很谢谢大家
好开心地两天一夜~~
zeen说我的个性有点像他妹
尤其是跟我母亲说话时~~
他说我的感觉有点像千金小姐
有吗~~??我都不觉得~~哈哈
也是这次回去~~~他们都没看到爸!!
大家都说我的父母真的好忙~~
就连星期天都看不到他们
他们应该懂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吧
不是我不想设计家有家的感觉~~
而是他们根本就没办法给我像家感觉的家~~~
不管怎样他们都是为了要赚钱养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