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刚刚跟他吃了晚餐~~~
只有我们两的感觉好奇怪哦
好才没有冷场,还有话讲
而且我又睡过头
电话又没响
所以好才我自己醒来
不然我看他也是不会打电话来吵醒我的
因该会给我睡到自然醒吧
哈哈~~我觉得他的性格就是这样
吃饭时看到他的很多朋友~~好不好意识哦
因为我会害羞嘛
哈哈~~~是真的咯
他说请我吃晚餐
所以拿了十块钱给我
可是,我回到家钱就不见了
我还以为真的不见了
哈哈~~~打电话跟他说早知道就不要给回我十块钱
浪费钱~!!
怎知道我走出看,钱就在家门口
哈哈~~好开心哦
因为我从来都没掉过钱
只有拿过钱罢了
明天我们要去看电影
看“绑匪”
真开心
好想看的戏哦
终于可以去看了
真久没看戏了~~
因为真的好忙
忙到没时间看戏了
谢谢~~~至少还有人陪我看电影
因为自己一个人看电影我是做不到的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想看电影了
还有今天从麻坡回来
超多东西的
感觉要被五个书包给压扁了~~~真的因为好重哦
而且我又不是那种很高大的人
我还蛮矮的
我看到有个女生背着比他还大的书包
真是佩服阿~~~
哈哈~~~现在的女生都很independent
我觉得拉~~~什么都靠自己
不用别人帮忙
女生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