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大家看看美食吧
是不是有肚子饿的感觉啊~~~哈哈~~


麻坡的毕竟之路~~好怀念咯



明天大家都决定要来麻坡也就是我的故乡根马六甲玩咯~~
我们终共有3辆车,有12个人吧
真开心~~~即使我没有办生日派对~~~
可是大家都愿意来~~~
真难想像这样的情景会出现~~
因为我们班其实很少就会这样出来玩咯~~~
真的很感谢大家
可能是最后一个sem了吧~~~
所以大家也都比较珍惜吧~~
其实我的故乡是一个脚步比较慢的城市
比较多老人~~因为年亲人都出外发展了~~~给大家看看我的故乡的照片吧~~
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比如~~~麻坡最出名的otak~~~
真的是一级棒咯~~~哈哈~~还有好多好吃的~~~
让我留口水咯~~~
饿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