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忘了昨天没有写~~~
昨天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睡所以就跑去培家睡
其实只是借口拉
是因为不想自己一直睡觉
我在家不是睡就是上网根做不到东西
昨天六点睡九点醒
吃完早餐后就去买车票回家
因为这个星期再不回家的话妈妈就要想死我了
回家也是因为要买电脑
今天也好是在培家睡~~
至少我能做功课
不然我就一直想睡觉了
我这个贪睡鬼不睡不行的拉!!
老实说吧~~我好想好想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我这样是错的
可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可是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难道要我把对你的回忆给删除掉吗!!
好难~~好难
不过~~~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就好
你不必知道
其实我想告诉你
你可以伤害我,不管有多深
但是我不会让你被伤害的
也不会让你伤害你自己
我知道你不相信人
我也是
所以我们什么都放在心上~~~
不过我想说
我会等你~~~~除非我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人
我知道我没有用,因为我没有勇气放手
可是你知道对我来说你有多值得吗。
我知道是我一厢情愿~~
但是你可以让我喜欢你吗。
不要阻止我
因为我们可以是朋友即使不是情人
对我来说做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你还能跟我说上一两段话
不想成为陌生人
一直到我的人生的最后一秒
因为至少是朋友
不必担心那么多,也不必烦恼那么多
因为我不会要求你任何东西。
因为你没有必要也不用。
只想至少还有事时,我找的人还是你
就这样就够了
做我的朋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