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真的没有要要求你什么~你还是不明白!!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我知道你是在保护你自己~~
可是有时你保护你自己的方法弄到别人更加不懂要怎么接近你
我知道你怕被伤害~~
可是你这样你就不觉得你伤了别人更深吗??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吧。
你伤害人的方法是无形的,可以说也是无意的
出自你无意的动作,没有人会舍得骂你
有时我很不了解
可能吧,我们保护自己的方式太像了
就是因为太像我们才会更加容易的在不经意下互相的摩伤对方
我们保护自己的方式就是什么都常在自己的心里
其实很多时候我就连我们自己都不明白我们自己在想些什么了
那么又何必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呢??
我们保护自己的方法其实就是怕被伤害~
所以我们有什么事都会常在自己心里
除非是我觉得能说得事我们才会说
老实说以前我父母吵架时我都会躲起来
不然全家,被骂得人一定会是我。
即使我没有做错什么事。
我害怕黑暗,是因为只要我被关在一个没有任何一点灯光的地方
我就觉得我什么都看不到。
不管是长大了也好,只要我被关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我出不来
我就一定会哭。因为我真的很怕~~是我自己觉得好没安全感
还记得两年前,我回家。
睡觉睡到一半想上toilet
怎知道我竟然找不到门出去,我怕的整晚含着眼泪睡觉。
从那天起,我如果回家睡觉的话我一定会开着灯睡觉
不管是妹说我浪费点电都好~~因为我会很怕。
所以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方式所以我不能说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