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今天真的是倒霉到了极点~~!!!!

今天一大清早,原本要用电脑的可是就因为没电所以就charge~~
怎知道电脑charge不到。
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再家又可以哦~~
早学校不懂为什么每次都不能!!
看到他,咳!!
不懂怎么说,是我放不开还是你放不开呢??
算了,懒得理那么多!!
听讲座会还以为是会讲关于学校的东西~~
怎知道从头到尾我都不懂他在说什么!!
浪费我的时间~~!!
不然今天我就不会去学校,不会去买铁线
更加不会因为买铁线倒掉别人的油漆
还害我赔钱
也就算了,如果用钱可以解决的话
只不过,那罐油漆倒到我整脚都是。
弄我我全身超恶心的
还弄到文俊的车
真的超不好意识的~~文俊
回家洗又洗不掉~~
洗到我的脚都红肿。
而且还洗不掉!!
希望今天的霉运能带来过后的好运啦~~
希望~~可能就是小灾难化解大灾难。
希望我的好运可以到来~~
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