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自私的世界~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就只能说是自私的~~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每个人都为利益想~~
没有不是~因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也不能怪别人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这样子吧
不懂
我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个人
我觉得什么就是什么~
肯能就是因为太偏激的想法吧~
所以变得现在的我也要用这样的做法来保护我自己吗??
我也要跟别人一样吗??
其实我也很不明,只是难道别人这么自私我且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吗??
活在一个自私的世界里,如果自己且不自私。
到头来伤痕磊磊的且是自己吧。
这就是我那么不相信朋友的原因
可能一个环节,跟朋友都能改变自己的想法
因为世界跟生活圈子都是残酷的
我们不改变自己,且逼得让环境改变我们
人心险恶~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面临什么残忍的事实!
就好像一朵美丽的鲜花
要他出淤泥而不染真是一个很难的事~
因为要突破多少肮脏的社会~多少金钱的诱惑根自私的人们
是希要多少的毅力根坚持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