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第一个critic~~~

第一个critic就被shoot死!!!
可是我的因该算是还可以的那个拉~~
没出我所料~~~就是设计图书管哪方面不叫有问题!!
我的concept model是真的被炸倒半死!!
因为我其实要圆形的可是我且做不出来~~
真是的,老师有时说话真的有点矛盾!!!
他们说我的成绩还不错啦~~
因为我们在偷看~~哈哈~~
其实也不懂怎么说~~
一直被炸就对了咯~~好才没被说慢。就是图书馆的设计根运作还要更了解罢了
就这样咯~~
ah sund说他很看好我,我是他很~~~不懂怎么翻译~~she is the 1 i prefer to ~~
其实听了还蛮开心的~~
因为老师很看重我~~而且他也跟miss ooi说~~
可是不懂类~还要更努力咯
没有努力那来的搜获呢??
听了那间学校在uk的要差不多一百千~~
可是他们没有奖学金!!最糟糕的就是这个东西了
而且我的英文超差的,如果要出国还要考试类~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拉~~
真是对脸啊~!!
刚刚去看了成绩真的没有达到标准类!!
掺了这次,不考不行了~~!!!
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啊~~
不然的话我就死定了~
可是我很想那奖学金读书类~~
那么就加油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