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一直都很担心的事好像要来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
可是我真的会怕~~又回到我training那时候了!!!
我很不想~~
唯一的不同是现在是轮到你去了
看到雯的pm那边写training want start le ~~
我真的会难过!
说不是很快~~其实真的过的好快
好害怕~~
害怕看不到你
虽然只是朋友
原本以为那件事后的我会很不在乎
可是好像正好相反
我好在乎
看不到你的三个月~~不是三个月是接下来的日子!!
你回来后就再也看不到我了
我也看不到你了
我们会变~~你会变对吗??
变成真正的陌生人!
我们以后不可能再见面了对吗??
对吧??不可能在见面~~不可能在出来了!
你说毕业后不能再联络眉!!
你真的以为你的性格你会在出来吗?
我比较得空,可是你且要忙了!!
我真的很怕~~
你懂吗??
我会在乎,可是我知道你不会。
因为你始终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这个人
!!!!!!好烦哦~~
不能再给自己烦恼+根压力
因为我的病会一直回来!!!
真的好怕~~好怕!!!
要忘了你~~~~~~~~~~~~~~~~~~~~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