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知道要打些什么东西~~
想upload很多照片~~可是因为照片不在我这边所以没办法!!
等照片在我这时才upload咯~
而且最近我越变越会讲骗话!!!
真糟糕~~~
每次都骗妈!!!
我知道我很不对~~所以那天我很坦白的告诉她我在哪里
好菜都没被她发现不然我就惨了
因为以前的我每次讲骗话妈妈都会发现的
觉得自己的说谎方式大大进步~~
虽然是不好的~~我明白也知道
不是我想要骗他
只不过我不想他们担心~~
因为我很晚了还没有回家~~
而且他又每次都是11点多才打来给我!!
又在戏院里根本都没有线阿~~
所以每次他打来我都会被吓到~~
我的天啊!!!
说谎真的好恐怖~!
可是我开始觉得很内疚
所以昨天妈妈打来给我时,我刚好又在看电影
所以又没接到他的电话~
打了三通
过后他又在打来
问我在那里为什么没接电话!!!
原本的我还是想要讲骗话的~~可是我的良心根本没有办法在说谎了
我就说,其实我跟朋友出去。还没回家
他知道我跟谁在一起了所以他就没多说些什么
好才~~因为昨天是真的蛮晚才回家!!
没办法~~不想在说谎了~~因为良心会过意不去!!!
下次我会经量不说谎!!
对不起~~
因为妈妈说过你在那里,去那里我也不知道,说谎他也不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
所以~~真的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妈!!!我说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