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真的很糟糕阿我~~~越来越懒惰!!!
真惨!!!一整天都没有做功课!!
没有读书~~什么都没做!!懒惰虫咯!!
真是的~~~我很想快点回去类!!
在这里呆久了~~想回家走走
他们都在等我回去喝茶咯~~~
真闷~~有超多东西要吃的~~
麻坡otak,sate,laksa,虾面,我也还想吃donut哦~~
天啊~~~要变肥猪了拉!!!
可是也还想家哦~~
回去就要卖电脑~~
我真的不能再等了
等超久的
妈妈说等妹买到电脑就要装p1~~
这样就好至少我能回去上网~!!
不然~~朝麻烦的~~回去功课也做不到~~
什么都不用做
还要特地早回来作功课
每次都这样~~
我会疯咯
想吃妈妈煮的东西
可是她每天都那么忙哪里有时间呢??
每次做工都做到那么晚!!!
就连星期天都要做!!
这可怜!!真的很久没有吃到是家的味道的食物了
在这里每天不是吃快餐,马来人的食物,不然就是华人档
又多味精,有多油,又不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