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share photo from other country

switzerland

这就是我时常说起的伟(我的好朋友)
伟说像这个东西其实走到哪里都有
而且还能喝因为是泉水


自恋的他“拍了好多自恋照”
可是感觉还蛮不错
很有大自然风味的背景
配上他那张“韩国”脸~~
不能说他帅,不然他会飞上天~~
哈哈


青葡萄~~~
有种想吃的感觉~~
很新鲜



感觉好像白雪公主住的屋子
感觉空气很新鲜
好平静的感觉





其实我还蛮向往这种生活~~
我喜欢在青青的草地躺着的感觉
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这种地方过我的退休的生活~~
活在这样好的地方,让我觉心会很平静
人生会很美~~


japen

好喜欢看这大自然的感觉
没有太阳的暴晒
青青的树感觉好舒



日本快铁的厕所,好高级哦
而且也很干净
如果是马来西亚的。。。
你们应该会有个画面出现在脑里了吧




好特别哦~~~建筑物在海的中间
是怎么建的呢??
用船吗??





有点古代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