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如果开心是一会事
那么我能说有你在我会“开"心跟”放“心”吗??
如果想寻找到开心
那么我能说,你是我要的那个开心吗?
我想要你一直都在
我能说我很没安全感吗??
我好怕你会找到你想要的人
我好怕我的自私,胜不过你的心
我想要在自私一点
我想要我可以是那个站在你身边的人
也许,也许,你心里已有了打算
也许,也许,我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也许,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有在想离开的事
你刚刚因该都有听到
但是,我不舍得
我心中最不想离开的就是你
也许我是自私的,我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久一点
如果真的要离开
那么就表示,我对你的感情就要结束了吗??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
我是苯的
我等待一个不知道的爱情
或许,那只是一个没有未来可言的爱情
或许,那是一场空
但是我在是不肯放手
我希望那时能在我日记上画上一个美丽的爱情
那不是一场空
那是值得等待的爱情
我们认识的这两年
我其实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得快
我很害怕自己要离开的那个时候
我一直不肯搬出去,是因为我不想离开你
不想以后见不到的日子
我现在在等待的是一个不知明天,没有未来的爱情
就如朋友说的,时间过得也快,得丢掉的东西就越快
如果我是多拉a梦
我想要时光停止的机器吗??
我要停在,我可以停在presentation的那天吗??
也就是23/7
我能说那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了吗??
考试的评语,跟你在我身边的时刻吗??
我能说,那是我没想过的奇迹吗??
我能说那是你给我的惊喜吗??
我能说我希望你一直都在吗??
我能说,那天你让我感受到你在我身边的“开心”吗??
有时我是自私的,我希望那天可以一直得重复在我的世界里
坐在你身边,让我感受你身体的温度
你的呼吸声
你的心跳声
感受我们在呼吸着同一个空气
感受你就坐在我身边的感觉
一起搭地铁的感觉
第一次,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感觉
没有别人的感觉
会不由自主的偷看你
会在猜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会自己偷笑
因为有你在的感觉就会不一样
不会害怕任何事
也不必担心任何事
所以我才时常说有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
但是你一直都在不是吗??
我这感觉我只想自私的把它偷偷的常在我心中那个重要的地方
那个,属于我们两个回忆的地方
所以,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因为那是你唯一留给我的东西
永远抹不掉的东西
我很想把我们的照片放上来但是不能
除非你应许,不然我不能
因为我不希望你不开心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