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今天收到了成绩单~~~
最后一个sem了~~
没让我失望~~~~~
我的cgpa还有3。5 以上~~
其实还不是很满意~~
希望可以更好
但是没有办法改变了
算了~~
我尽力了

哦~~妈妈刚刚告诉我说
他会给我买相机哦~~~
可是他不要给我买lomo相机~~
他说不好~~
还要买相簿~~
妈妈说给我买普通相机~~
这样就不可以用很久
而且以后我做工的时候可以用到
他还说他一定会给我买
可是要没那么快给我买~~
好像要哦~~
所以现在要收集治疗~~~~~
了解相机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