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在家闷了几天~~
不知怎么了!!
现在的我感觉好不耐烦哦!!!
就是有种想找人发泄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有什么烦恼阿我~~
怎么一直觉得好烦,且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没事做的生活!!!
朋友都在忙~~
没人能陪我~~
大家都在忙功课根考试!!!!!

我什么都没做!!!
欠打~!!
我要发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