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你让我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
即使你就站在我面前
我慢慢的感受不到了~~
我会害怕它就这样消失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一个月前发生的事好不真实
也许他已经在时间的流逝下也跟着慢慢流逝了
想找回那种感觉,有你在的感觉

我需要你~~~~

从学校回来到现在我已经没有说到话了~~
最多就只有两个字~~~哦~~~88
已经两天了~~~
可能是因为家里没人
其实skull有的话,我也没说话~~
可能是没心情吧。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想自己一个人到处乱晃
但是,又懒得出门
就在家里对这电脑,看书,画图,跟比赛的东西
咳,心很累~~
也很懒,只能这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