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难道说,同人不同命的意识是指这个吗??
陪她你有时间,一整天都可以
陪我,你就说要做东西~~!!

我没话说,因为她是你最重要的人
跟我没话说
跟她一大堆

陪她吃饭,逛街,看电影,唱k
你统统都有空

我在气什么
他说我偏心,只帮你,没帮他们
我说谎,说我没帮你
他说我最了解你
这叫了解吗?
我真的了解你吗??
我是笨蛋阿~~!!
你都没说,我会了解吗??

我又不是她,那么了解你
我又不是她,可以你诉苦的对象
我又不是她,我没那么大的魅力
我又不是她,我没有那么好
我又不是她,可以让你抽空陪我
我又不是她,没有让你推迟的理由
我又不是她,我没她那么大方可爱
我又不是她,那么温柔体贴

重的来说,我不是一个温柔,可爱,体贴,大方的女生
我们最常做的不是冷战吗??
我就是那种脾气不好,爱吃醋,不体贴,也不温柔,不可爱的女生

谢思毓,你在气什么啊??
你是大笨蛋吗???
不管你几在乎他,他都不会关心的,也不会在意
你又不是他的谁!!!!!!!!
而她且是他最在乎的堂妹类!
什么都可以跟她一起做
你这个猪,笨蛋
在生什么气啊!!!
argggggggggggggggggg~~~
而且他要跟谁出去也不管你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