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累了一整天,就连在kl也是。我只能说,劳碌命啊。
因为停电,所以,我还是照着我的计划去学校
但是,因为卡已经过期了,所以我没办法进出,只好等人开门。
走进图书馆,我希望你会在,可是我且找不到
想想原来我期望的始终还是失望。
刚刚看了你了部落格,我是第一个知道你的东西坏的人吗??
是你第一个告诉的人吗??
可是我什么都帮不到你,不是嘛!!

打电话给你,可是你没接电话
怕你一个人在家,所以还想问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ikea
这样你就能去收集一些小孩子的家具资料。
而且也怕你自己一个人在家无聊,想叫你一起去
可是,又是个失望。

一个人坐着lrt回来的路程,让我觉得真的好慢长。对我来说,半个小时的路程就好像是两个小时的路程,好遥远。
一路上没人陪的时光真的好慢长,好孤单。
其实去和回来的路是一样的长,但对我而言,回来的路程真的很远
在想那天你坐在我身边的感觉。
虽然路途是一样的长,但是有你在我身边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半个小时的路就好像是十分钟的路程。
再想想,那天你自己一个人回来。你一路上都在做些什么呢??
看风景,看书,还是看那上上下下的人们呢??
想了想,好不容易听到了一声klcc。
顿时开心起来了,因为只剩下15分钟了。
看到有个似乎跟你很想的背影的人上来。
我一直在寻找着像你背影的那个人
我希望他是你。
可是,茫茫人海里,背影慢慢的消失在我眼里
我看不到,我好希望那个人是你。下车时,我找着那熟悉的背影
但是,我始终看不到。我好失望。

想见你,但是我看不到你的失望好大。
我们很久没见了。
虽然还有sms,但是我真的好想见你。
你只要静静的坐在我身边,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即使,我们都没说话
像那天你陪在我身边那短短的两个钟。
因为有你在,我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