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好羡慕~~~
我羡慕他们
因为你能有那么多时间跟他们在一起~~
其实就如我说的有时做人要自私一些~~
那么对你,我算是自私吗??
我希望你能抽一些时间陪我~~~
就像我说的两个小时,陪我去看电影~~
你说不懂,因为你们要做group work
但是我,且说没关系,group work比看电影重要~~
其实我很希望你说,如果明天真的能的话你就抽那两个小时出来陪我看场电影~~
但是!!!
我知道,你现在在走着之前我走得路~~
你在忙~~
所以,我不能那么自私要你陪我~~
更不能希望你什么事都来配合我~~
可是自私的我真的希望你能一直都在我身边~~~
不是吗!!!
其实在一起时,看到你,我跟他们可以说很多东西~~
其实我也不懂说什么~~
但是跟你在一起~~
我心里,我会很开心~~
虽然都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
我一直觉得只要你在我就不会害怕~~
所以,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可是,我知道这是自私的~~
你有你的要做的事
我不能一直要求你,不是吗??
而且,你又那么木头!!
根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好像会变笨~~
变得比你还木头~~
哎呀,不知道啦~~
你加油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