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最爱最爱的一部偶像剧~~

恶作剧之吻

老实说不管是第一还是第二部

我至少看了十次

即使从看了好几次,现在对我而言还是一样不会腻

心情不好,还是没事做,有时有事做的时候我都回开来看

我喜欢他的故事

他是我最最爱的戏了

没有其他的偶像剧能代替他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子了


我最爱的郑元畅

我的偶像

他在这部戏里面是个不太会表现自己的真感情的人

有什么都放在心里

明明很在乎且什么都不说

虽然他是个聪明的天才

但是在感情方面我能说他是白痴吗??

哈哈~~~爱死他了

帅呆了~~~









他还白哦
而且脸也很滑
哈哈~~我最喜欢白的男生
虽然大家都说白的男生很女人
但是对我来说白的男生看了比较顺眼
因为很干净的感觉

而且他的脸,真的看起来还比我的好噢~~
好像没有豆豆的
喜欢,喜欢,就是喜欢
哈哈~~

他的嘴巴也好性感哦~~~
喜欢上唇有点翘翘的嘴巴
真的性感到~~
哈哈~~~
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看哦~~
可能你们会觉得无聊
但是我喜欢他的剧情
因为他的感觉很像你

这可是我的最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