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大家都赶回来~~~
三姨从新加坡回来
叔公跟姐姐都也从吉隆坡回来
现在舅还在医院
现在还在昏迷,在icu
明天大家才在去看他
听到大人说舅哭了
第一次听到他哭
因为他担心家里的事情
又怕钱不够
所以姨说就大家出钱帮忙他们度过难关
也希望舅可以快点康复
希望他没事

而且也希望爸爸可以度过那个测验
反正我知道爸会没事的~~哈哈~~
刚跟哥同msn
他说他想买那时他跟我说的那套书
可是还不知道多少钱
我叫他知道后跟我说
这样我做工就能给他买~~~
看到他的笑容都会开心
妹说,你看他的样子多兴奋~~~
哈哈~~我知道阿
他都那么想要
我当然知道他很开心听到我说会给他买啦~~
哈哈~~~
只要他开心就好
因为兄弟姐妹家人开心自己就会开心了~~
当然~~这是生为家里的一分子拉~~

我们的kukup放假还是会照样去~~
可是我觉得爸会不是很想去~~
我们说星期六早上去,然后住一天才会~~
可是爸爸说不是旁晚才去吗~~
可是如果是旁晚去就没得玩了阿~~
那么去干吗~~
爸被妹说了一会儿~~
当然不是好事咯~~
被讲到暴
可是爸因该比较忙
所以才说迟点到咯~~

那天在医院时我跟他说
我毕业因该十月或十一月~~
可是爸说
他可能不回去~~~
我好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想让他们看到我的努力
但是爸说如果他有空他才会去
可是如果没空他就不会来了!!!
失望真的失望~~
只能看到时候,他是不是真的很忙了~~
可是最近我们都忙到要命了~~
我不相信到时候他会有空咯!!
不要期望太高
失望就不会太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