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好累哦~~
作了一整天的工~~!!
站了一整天~~
脚酸,眼睛痛,因为很辣阿
眼睛一直流眼泪,鼻子也受不了了!!
好累哦~!!

爸爸说他不跟我们去了
因为他说去一整天很闷
而且我们是吃海鲜
所以他说他不适合吃,因为胆固醇很高
我也是一样~~
不能吃那么多!!
会失望但是还是可以得拉~~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很久没一家人去玩了~~
好怀念从前~~
大家一起去玩得日子~~

我们好久没五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小时候的时光好美好
现在跟大家也很少联络了~~~
哥去台湾,ricky要去aus 了,钰婷也是要出国了~~
那么就是才能轮到我呢??
好想去uk读书哦~~但是~~
什么都是钱的问题~~

妈妈他们说到时才看~~
我也不知道出得了吗~~
但是我想去~~
真的想去~~~
让我去好吗~~
头痛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