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伤风了~~
我的鼻子不能承受灰尘的袭击~~
很痒,而且有点痛!!
昨天去马六甲到很晚~~~
差不多两点吧~~~
去看舅,顺便去走街~~~
舅的情况不是很好~~
昨天我们要上去时接到电话说舅呼吸困难~~
因为路途要45分钟~~
所以就在说话中度过~~
看到舅,就有种感伤~~
因为他的脸好苍白~~
痛到说不出话来~~

我表妹们好坚强哦~~
虽然一个才六岁,一个才五年级
听说他们第一天看到他父亲时哭到好伤心哦~~~
可是第二天他们就说,为了不让舅担心所以他们就没哭了~~
想法好成熟哦~~
是我的话一定一直哭~~
而且大家的表情都好承重~~~
又不能留下来陪他
因为还在icu
所以没办法~~
大家都只好回去~~
全部家族的人一放工就去看舅
整个医院的等待处挤满都是自己家族的人~~~
希望舅没事就好~~

走在jonken walk
看到一个妇女,她已失去了两只手~~~
可是她且残而不废~~
他在那里帮人写墨字~~
我欣赏他~~
欣赏他的精神~~
永不放弃的精神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这种精神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只要跨越了困难
就没有事情难得到你~~~
听到了吗??
李xx
没有事情是没有压力的
要克服压力就只能靠自己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只要克服自己没什么事难得到你~~
记得,不要放弃
好不容易走到了这里
梦想就在你前面
跨过那道墙
不管墙有多高有多长
只要相信自己
告诉自己我能的~
没有事情能打倒我
因为自信就是成功的一半
只要你有了这一半
那么另外一半因该不是个问题
另一半就是努力再努力
我一直相信你是个有潜能的人
所以你一定会做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写到这里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