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大家都来问我为什么没去kukup
他们说我没去会不好玩~~~
但是,有很多苦衷都不能说出口
也不能在这里说
只有放在心中了~~

只有让你们失望了~~
最近,很烦啊~~!
no reason for stress
但是,恩,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你看了,你同意吗?
也许,小孩子是不会有烦恼
也是就像Miss ooi讲的
这种东西是看你会去在意吗
但是要我不在意
老实说我做不到

我有很多梦想
但是梦想且因为“它”
什么都做不成
为什么世界上不能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的“它”吗??
为什么????
我讨厌“它”
但是我且很需要“它”

你们猜的到我说的“它”是什么吗??
想想答案因该不难~~
为什么要因为“它”而烦恼呢??
为什么??谁可以告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