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呼呼呼~~
圣诞节快乐~~
前晚的dinner结束~~~
开心,笑太多
隔天喉咙痛~~~
公主般的称号~~
让我有点不太自在~~
同事问我有没有交过男朋友~~
我说没有~~为什么每个人都以不相信的眼光看着我~~
他说,公司很多男生都很喜欢你~~对你也特别的好
为什么你会没有男朋友呢??
是吗???心里想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我,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而我不喜欢的人且喜欢我呢??
有时我会觉得很不好意识
因为在那么多人的面前直接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想因该会很伤他吧。老实说,我说时根本没有想太多
就只是脱口而出。
大家很奇怪,只要是单身的人就是配我
andy 的情话绵绵让全部人就连他自己都觉得冷~~
看和我说那些情话,真的让我很不想理他
因为我很想打他咯~~~
今年的圣诞节真开心~~
等同事upload照片,我才post上去照片~~
让大家看看外我们这一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