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不能等了’想马上写自己的心情
刚刚真的是超紧张的
如果师傅在的话我想我因该会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跟别人不同的是'我第一次谈客户是我自己
师傅不在我身边帮我。
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在我会很紧张。
所以他才放我自己去谈。
老板跟师傅就一直很我说话来安抚我的心情
让我不那么紧张,告诉我他们第一次谈顾客是怎样的
终于好才我的顾客的人很好
跟他们谈话时,我不会感觉那么紧张。
第一个自己谈的顾客就没有burget我会在想是好是坏
只能说,把事情做到最好就行了。
在这里,做工的第二个月
也是我第二次想哭的时候了。因为压力很大
想找你,但是且找不到你。
好想说,为什么我重是在最想找你的时候找不到你。
我想如果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不会那么紧张。
Coz u are the 1who can give me power mo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