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爱的你~~~

公司没什么人
老板,老板娘跟师傅都去jakarta了~~
跟平常一样~~
整个公司都很安静
因为大家都出去了~~~
其实是说,即使大家都在公司还是一样很安静拉~~~!!
哈哈~~
好想你哦~~
即使我们是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想你~~
其实已经算是不喜欢了吧~~
只不过还是一直依赖你~~
你也知道的~~
怎么办,怎样才可以不要那么依赖你啊~~
每次有什么事就第一个找你~~
第一个跟你说~~
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更加依赖你啊!!
颂恩~~
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吗??
其实有时我会觉得我们俩还满像的~~
比如,都喜欢室外设计,但是我们都跑来读室内设计,
爱情你观念,嗜好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会那么没话题
不过至从说出口以后
至少比以前好很多了~~
真的
其实我没后悔喜欢你~~
你也不要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因为你真的很好
其实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你又没什么好的~~
还有人说你一点都不好!!
我只能说~~
喜欢上你我没有理由
就只是感觉
也觉得你值得~
你说你不值得
但是我想说~~~你很值得我去爱你,喜欢你.
即使这是曾经~~
但是我觉得你会找到一个真正你要的人~~
你爱的人
是时候我们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找一个你喜欢的人
找一个我喜欢的人
找一个可以跟我们长长久久人~~
再见了我的爱人~~
欢迎你我的好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