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想说,我能相信你到永远吗??
我希望我跟你说的东西
你不会到处跟大家说
即使别人却笑或逼你说的时候~~
我希望我相信的人
可以一直让我相信下去~~
不希望有一天我跟你说的什么事你都根全世界的人宣布~~~
这样我会恨你一辈子~~
而且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要辜负,我还能接受我们成为朋友的事实~~
我不希望我们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很珍惜现在的友情
我不希望我们到最后什么都做不成~~
我只想说,我很珍惜现在我们的关系~~
不想因为听到你跟别人说我的事
变成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谢谢你~~
珍惜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