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my lover~~~

侄儿adam跟表弟 bibi(同月同日生,但是表弟还比侄儿小一岁)
未来表姐夫(欠骂得,又爱欺负我们),表姐,表哥,侄儿 (dylan)跟侄女(jeslyn=nini)
表弟后面都是表姐跟我妹
表姐给他男朋友
表姐,表姐夫一家人
俊表弟(新加坡的,跟我同岁),“阿弟”表哥,啊仔表弟(跟我同岁,跟一个朋友同年同日同月生,但是性格不一样)很帅哦~~~
舅舅,舅母,姨丈,跟姨丈的朋友
妈妈跟侄女还有表弟他们
我的两个宝贝

这就是我的家人,
其实还有很多的可是很多都没拍到
而且也蛮多人没有去
当然也包括我拉
哈哈,因为爸爸没有去。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下次有机会我们才自己一家人去好了。
等待台湾的到来
要去找哥哥~~~
哈哈 ~~~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