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今天超开心的
根小学同学一起出去唱k
有伊雯,明慧,依玲,国建,志平,锦恩
很多人都不是没回来就是放飞机
跟志平还有锦恩差不多有8-10年没见了
也跟志平聊了一会儿
他说我的脸跟小学还是一样,只不过变美了。哈哈 ~~~
过后聊了几句,他就说要变魔术给我看
哈哈~~老实说其实我有点吓到。
我就看这伊雯,她的表情也很好奇怪
其实我想因该没人没变吧
因该每个人都变了,变得比较成熟,比较懂事了吧
他也说以前的他不爱读书又爱打架
问我知不知道他以前是这样的
但是我想因该每人不知道他们都很爱打架吧
因为小时候只要班上的谁被欺负他们都会出面教训那些人
而且他可是我们班的四大天王之一
但是,他说现在的他比较不会这样了
其实我在想,每个人当长大,除了社会
都会了解其实打架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还有那个锦恩,其实我已经十多年没看到他了
当他打电话跟我说话时,其实我根本想象不到他是谁
他还问我认识他吗??
我说我忘了。
再唱k时,就不懂谁说叫他恩恩
依玲说我都没这样叫过我男朋友
哈哈,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就在那边一直笑,还跟伊雯说恩恩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哈哈~~我们两个都在笑。
唱了3个钟的k
听到有些人动人的歌声
哈哈~~~我们班上出了几个歌星
唱歌一流
但是我可是那个唱歌最不一流的那个人
而且很少有机会出去如果是在hometown
难得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出去唱k
难得妈妈肯放我出去,因为今天有做工
哈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但是现在的我头好痛,而且头也好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