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现在的自己,眼睛就要盖下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kl的家
好朋友今天出国
希望你可以如你妹所愿,带个洋仔回来~~
明年见了
我想明年一点要全部人出来喝茶了
不然大家都纷纷要出国读书了!!
先是哥哥,玉婷,过后就要轮到佩诗,ricky,可能我也是(还不且定)
小时候一起长大,玩,冒险的朋友们跟家人
大家都好像纷纷开始离开马来西亚了
何时还能重逢
还是个味之数
但愿大家都过得很好很好
回家的晚餐真的是有够丰富了
连续两天的药材鸡汤
一天是妈妈煮,今天是婆婆煮
我想太补会流鼻血吧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
我活着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会有谁能明白
我想因该只有跟我有同样感受的你,才会明白吧
我有都讨厌,又有都喜欢这样的生活呢??
不开心得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很笨
或许,从小到大你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永远都达不到你要的目标
对你来说我算什么?
我讨厌你这么瞧不起我
更讨厌有人说我笨
或许我不聪明
那么有人说,不聪明的人就一定是笨吗??
别瞧不起我,因为我会让你看到笨人也是可以闯出一片天
也会打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我会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知道
你们看走眼
等着瞧吧

明天要去interview~~
其实这个工不是我找的
是他自己打来找我的
所以就想去看看再说
所以祝我好运
也祝你们大家可以顺利上sem6拉~~
我所有sem5的朋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