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一整天下来好累~~
很想睡觉~~
也好想家人~~
今天朋友特地来捧场~~
他们差不多有了45分钟来到~
好像他们哦~~
带他们去吃,,算是我吃了满多东西的一天~~
吃了板面就去吃甜点~~
在楼上晚了不亦乐乎~~
哈哈~~
根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真好~~
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何时我们还会有机会在一起出来玩呢??
等伟upload 照片~~
那么我就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是我只有一张!!
 因为在手机没什么拍到~~



















可是,今天被我们酸到~~
因为他,让我一个朋友出卖我跟我的朋友~~
所以我永远记得~~
以前总是天真地认为朋友是不会出卖朋友的~~
但是终于明白,有人可以因为一个男生而出卖朋友~~
或许伟会觉得我们很残忍,因为不跟她做朋友
但是,有时,就是因为有向他这样会为了爱情出卖朋友的人~~
让我了解,也不再相信什么是好朋友这种东西~~
或许,我跟他以前会很像男女朋友
但是也没有必要为了感情出卖友情~~
因为这样其实我跟他们都不会有所损失
因为我们还是向以前一样很好~~
因为我们会相信对方,多过相信你的话
因为我们的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出卖友情的人反而失去最多的几是自己。
所以记得千万不要为了小事出卖朋友
因为你的人格会因为自己而被损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