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喜欢今天的感觉
感觉好真实~~~
可以站在一样讲话~~
可以不用像陌生人一样
其实不是说我不想跟你还有你的朋友一起
你也知道的,如果有他们
我们又会像陌生人一样~
我讨厌陌生人的感觉
你说看我自己要不要跟他们还有你一起
老实说,其实我不是很想
如果有我,等下他们又会酸我们两个了
我只想我们两个可以好好的一出去看场电影什么的
即使时间不长,但是至少可以只有我们两个相处的时间
我比较喜欢这样
可以说些,我们想说的话
如果有其他人在,我们又要不自在了~~
讨厌
我并不想,彼此都想陌生人的感觉
看到也要当作看不到
不能跟我笑
不能跟我打招呼
不能跟我讲话
甚至看到对方都要当作看不到!!!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