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小时后终是喜欢在雨后寻找着彩虹的出现
想像这个世界是多之多彩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鲜艳的原色~~
但是当自己慢慢长大时
曾几何时,我对黑色讨厌的没话说
从何时开始
不管什么,衣服,包包,手表之类的个人用品我的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黑白色
又曾几何时,在我世界里开始就慢慢的被黑白色给起待了
又从几何时,我对多之多彩的人生开始不在那么了解了
看到这世界的丑陋
开始发现,原来什么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个世界都充满了黑根白
在几时我开始现在,原来并没有灰色地带
这世界还存在真友谊吗??
我并不承认没有
但是遇到了吗??
开始对自己说要接受这样的世界~~
我活在的不再是小时候的童话里的故事了
我再也不是,故事书了的白雪公主了~~~
故事毕竟是故事
社会重是社会
也许,乡村生活固然很平淡
但是,人毕竟要往高处爬
为自己找到最好的
爸爸说过:“你要开始成为城市人了”。
或许,是的
但是
有时,环境所逼
逼不得以下,还是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因为没得选择了
也许没有压力的生活固然好
但是没有目标的人生,有多可怕~~~
又有谁会在在乎这些呢??

接受现实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