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很讨厌一种人
明明就要考试了,可是且还是会去玩的人
对自己的学业不在乎的人
如果,你已经知道自己不是个很聪明的人了
那么不是更因该好好读书吗??
真不解,明明就比我大,为什么想法且那么的不成熟啊~~~
真的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人
如果根本就没想要好好读的话,那么就不要叫我帮你
对自己的东西都没有在乎啊,那么干嘛还要浪费时间去帮你,教你啊~~
真是的。
更不要说我偏心!!!!因为我只会花心根努力去帮懂得珍惜我教他们,帮他们东西的人
不管他是谁
即使是我偏心,只教他,那又怎样,至少他值得
他值得,我自己想去帮他~~
至少,教他我没那么失望,不会珍惜的人。
不珍惜就等于浪费我时间
就算我有空,我也不想去帮你

好才,你不是我在乎的人。
如果是的话!!!
但是永远都不可能,因为,我没办法接受你那样的想法!!!
希望,我最在乎的人不会做这么不成熟的想法的事
不然,我会很生气。
对我来说,爸妈那么辛苦赚钱给我们读书
如果自己还不那么珍惜的话
你觉得还有用吗!!!
真不懂,那么每天脑里只装着玩的人在想些什么!!
也不知道他们懂不懂珍惜两个字怎么写!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