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每天都做工,终于有公共假期了~~
哈哈~~~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终于可以睡晚一点了

终于今年不用自己孤单过圣诞节了
三天两月的sentosa trip
根同事第一次一起出游
期待

星期四也是第一次跟顾客谈自己的project
能说得是,
我很期待
也谢谢老板给我机会咯~~
第一次的present既然不是在师傅的面前
而是,老板的面前~~

在这里大家都把我当成小孩子
什么都说我还小,不然就是小妹妹
其实我不小了咯~~
只是大家都觉得我长得很像小孩子
终说我像是十多岁的小孩!
无言阿~
就是因为是小妹妹
所以老板都会教我很多东西~~
所以也没什么不好~~
小,大家都会特别照顾自己~~
特别教我东西~~~

对不起啊~~
现在的我害怕爱情~~
我占时还没办法透露感情当中
我想我放下了
但是,有时看到一些东西
我的心还是会痛
比如,你说别的女生很美~!
对不起~~~
我还是没那么大方~~
如果我问你,你或许就会说是开玩笑~~
但是,我没办法~~
只能对你说
你不用道歉
我才是那个想说对不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