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什么感觉~~
只能说累~~
星期天晚上10pm,我的工还没做完??
好累哦~~
我能撑多久阿!!
心很累,人也累~~
奇怪的是alvin不觉得累吗??
我的师傅,不是做工就是跟女朋友一起~~
好几个也没放假了
师傅,难道不觉得累吗??
真的很多东西作咯!!
师傅真的是我佩服得人咯~
人又好,又肯教我们,又不会发脾气
不好的是,永远做不完的东西
师傅说,如果要找男朋友就要找跟自己同行的~~
这样他才能体谅我们
不然,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工作的忙碌根辛苦~
嗨,终止现在的自己是忙到没时间就对了~~
忙忙忙
每天都忙
天天做还是做不完!!
几时才能得空一点啊!??
下个月会更忙!!
因为我的project全部从下个月才开始
天啊!!??
真的是哭笑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